close

 

WOMEN TPE RUN

 

 

 

 

這次我第一次參加NIKE的半馬

雖然這次不是NIKE主辦的

 

2015年第一次參加路跑

就是跑NIKE的10公里

那時候才剛剛接觸跑步

 

nike7.jpg

剛開始在練跑時跑個500m就覺得快升天

因為平常我是很少在運動的

只是單純想要減肥 想求個身體健康

但慢慢的從500m 到1公里 到現在的半馬

真的覺得人是有潛力的

 

 

前面廢話太多

正題開始

-----------------------------------------

我們一大早起床 天氣滿涼冷的

前一天下著雨 很害怕比賽當天會下

還好沒有下

nike路跑6.jpg

但到了會場後 滿滿的人

全部都女生(廢話 是女子路跑啊

 

尋找自己的配速員

我自己設定的時間是2小時45分

這次配速員是戴著氣球 

好像跟韓國的一樣?!(之前有看一個部落客說 在韓國的nike路跑是戴著氣球

 

舞台上開始在帶動跳熱身操

跟著台上的教練一起暖身

暖身後就等待路跑開始

 

等待的時間好緊張

第一次和那麼多女生一起跑半馬

nike路跑1.jpg

 

鳴槍後

等著前面速度較快的跑著先跑

好像也等了快10分鐘才到我們跑

 

一開始用8分速在跑?!

耳機聽著朴孝信的野生花(節奏很慢的歌

用較慢舒適的速度

但也跑不快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 

一直覺得前面的人的腳要踢到我的膝蓋

 

馬路上的貓眼

真的是害到不少人

看到很多人不小心踢到 整個跌倒

 

路途中其實我沒拍什麼照

因為太累 

加上突然停下來可能會防礙到別人

 

nike路跑2.jpg

 

倒數最後500公尺

我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在衝刺

雖然跑得不快

但這次無傷完賽

整個就很開心

 

nike8.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挺壯的XD

 

nike路跑3.jpg

完賽禮有t恤獎牌、運動毛巾和一個小包

 

nike路跑5.jpg

 

nike路跑4.jpg

獎牌的正反面照

其實打開來是個鏡子((但通常應該不會拿來用?!

 

 

2017 WOMEN TPE RUN 成績

雖然名次不太好看 哈

但這次半馬的時間比石門水庫路跑的時間快上10分鐘

對自己來說是個很棒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